阿言摔了一跤变成了阿言酱.

企鹅:2975873413,憨批又辣鸡

别耽误了你家孩子

文:阿言

李老师穿着黑色的职业套装,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。她的面前,是他们班学生张小冉的爸爸。

“李老师您好,那个,最近我们家小冉表现的还好吧?”张小冉的爸爸谄媚地笑着。

李老师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茶,说道:“其实呢,小冉这孩子我还是挺满意的,但是最近成绩有点下降啊。”

“这个我知道,我们家小冉上课不认真听,还请您多多关照她一下”,张小冉爸爸说着,把那袋精致的补品放到了李老师桌上,“这是我们家的一点小心意,还请您收下。”

李老师对男人的态度和礼物满意极了,但是她明白,这时候更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推脱的开口,“这怎么能行呢,还是拿回家吧。”

张小冉爸爸又说了几句,李老师也没有再推脱,收下了。

“其实呢,小冉爸爸你也明白,小冉这孩子上课不认真听讲,注意力也不太集中。”李老师明白时机到了,故作深沉的开口。

“是是是,那依老师您看,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?”小冉爸爸的言外之意就是,你都收了东西,还有不帮我家孩子的道理吗?

“这样吧,我这里有一种药,是我朋友卖的,专门针对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,我家孩子也在吃,效果挺好的。毕竟小冉是我的学生,要不然你先从我这里拿几盒试试。”李老师说着,从抽屉里拿出一盒药推到小冉爸爸面前。

“这不太好吧?”小冉爸爸试探性地问着。

“你要是不想试也可以,只是别耽误了你家孩子啊,上课不认真听,以后的差距会越来越大的。”李老师把药放回抽屉,“这个药我们班几个同学也在吃,你要是不信,可以去问问班级第一他妈妈。”

“这么好用啊,那老师你这里有吗,我想先买一点。”男人笑的更谄媚了,李老师是学校的老教师,她的话肯定是有参考价值的。

“药是有的,一个疗程是十盒,给你打个折,3800。”李老师笑了笑,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庆幸。

“那好,我把钱转给您啊。”男人立马拿出手机,转了3800给李老师。

“我看小冉也快下课了,你要不先接小冉去,药我明天给小冉。”李老师的话里带点不一样的意思。

张小冉爸爸听后,说道:“那老师我先走了。”转身便离开了办公室。

他前脚刚走,办公室里就变的吵闹了。

“李老师可以啊,又卖出去十盒。”隔壁桌的王老师羡慕的说道。

“早就和你们说了,这卖假药来钱最快。”李老师边说着,摁亮手机,接收了张小冉爸爸的3800,还得意洋洋的展示了一圈。

“唉,我们班那几个家长死活也不肯买。”四班的程老师幽怨的说道。

“找家长啊,就是要找那种财大气粗的,随便说几句,钱就到手了。”李老师笑眯眯的说。

“李姐,你刚说你家孩子爷在吃,是真的吗?”王老师笑呵呵的问了一句。

“我怎么会给我家孩子吃那种东西”,李老师笑着,温柔的目光看向桌上的全家福,“那玩意儿不仅没效果,说不定还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在里面。”

“那李姐你还是老样子给张小冉透题吗?”

“肯定的,至少要搞点成绩给她爸看看。对了小王,这次英语试卷你出吧,我等会儿把这次语文试卷发给你。”李老师打开电脑,熟练的把语文试卷发给了王老师。

办公室里的人心里跟明镜似的,谁都知道李老师卖假药给学生,私底下为了学生的成绩透题。只是众人默契的闭嘴,李老师平时也没有亏待他们,带着他们卖假药,交换考试试卷。这么大的利益,谁不想要呢?到时候出了事,全部推给李老师就好了。她带的头,承担责任的也一定是她。

“哎你们几个下次卖药注意点,跟家长强调一下不吃这个药的后果”,李老师又说了几句,“毕竟没有一个家长会为了几千块钱耽误自己孩子的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4)